close

20100402394.jpg

 

這幅不是新作,在之前畫下

算是畫風轉變的第一步,之後的畫作都與這幅有相似地方

我很喜歡畫虚幻而不真實的東西,因為這樣可以不用想太多

隨意,天馬行空

我的生活都是這樣,隨便

常常將某些關係弄得亂的...

正確來說,我只是不知道想做什麼


我的中文一向不太好,在說話咬字 (汗

但在文字,我又不太差

不過近來...我絕對有必要再進補中文

說話,因為在中文地方讀書

我絕不是「光耀」自己中文差

我在發瘋


另外,上次畫作是在一張A3X3倍的紙上畫

今次是A4




-KURINE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