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唉...

近來很累,累得快死了

要做的事不多,但就是累


A4 SIZE ,只花一課堂時間

隨意地畫,看那裡有空間便下筆

真的沒太花思考會否影響,不過都是奇怪點兒

這也是舊作,現在要找找以前的畫來增加靈感


我喜歡畫花或者優美黑暗之類的東西 (?


--


看見野花 ,看見自己 ,或者他



我們一起已經三年,在那年冬天開始

你問有深刻的事嗎,我答有

就是以前的,那些女人

我覺得她們身材不錯,只是臉上的妝容形成對比

我喜歡觀賞一切美的事物,嗯

你臉色陰沉,不滿意我這個回答

我乾脆笑了,感覺你孩子氣


深刻的事當然有,好多


開始時你的冷言冷語

到了解,重新認識


你說我有時候讓人感覺不太温暖

不單是你,朋友也說

骨子裡的冷血動物

我不承認,亦不否認 (?



婚約早已定下

結婚是不久之後的事


--


el matrimonio ya ha establecido

el matrimonio está pasando en breve



la relación entre usted y yo dije sólo indescriptible

perdido


--


kurin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